16142582_1647954618840377_5076965572291870054_n.jpg

自古以來,無論從國內外歷史來看,三妻四妾,似乎是男人與生俱來的優勢

還記得前幾年露西小姐去過東非,以及去年的南非之旅,動物的世界裡三妻四妾的現象,令人莞爾

人類直到社會因制度改革後,漸漸地民法規定上,避免近親結婚,影響下一代基因,也因此風不可長,所以改變了現在正常社會的一般軌道一夫一妻制⋯⋯⋯

 

今天露西小姐姑且不談男女生理構造上的複雜差異,但,卻對從過去的三妻四妾演變成現在社會所稱的#婚外情淺談

別說在婚姻裡,就連尚未進入婚姻的人,可能同時進行、發展不同的感情,直到東窗事發⋯⋯

在商場上有句諺語,你可曾聽過:男人的企圖心等於X能力⋯⋯⋯或許是因爲雄性激素分泌而生,雖不苟同,但放眼望去的成功人士似乎檯面上、下幾乎是如此(請別誤會我輕藐女人,因為我也是女人)

 

不論現代人如何稱呼第三者#小三、#小王,其實也意味著現代人對愛的沒安全感及從一而終這件事看來難度頗高,因此在婚姻或戀情無法滿足需要時而有了另一方的出現,無論誰主動開始?!

 

是嗎?如果你(妳)問我,我的回答是:在進入感情抑或婚姻前,你(妳)是以何種心情尋找?而在相處的過程裡,彼此是否給了對方足夠的、適當的愛及尊重?兩性關係再好,都必須給彼此距離及空間,當然包括生活的小小獨立性,所有赤裸地坦誠相見,不是不好,只是少了那份屬於彼此該有的界線。我稱它為#神秘感

真正的性感不是裸露,而是適時地展現,不僅得宜更滿足了所謂的看得到吃不到心態⋯⋯⋯

愛情如此,婚姻更是如此⋯⋯⋯⋯別以為沒了界線坦誠相對表示#真愛!No No No....這可是兩碼子的事!

 

我總喜歡聽以古人許多充滿智慧的俚語,有機會你(妳)不仿靜下心,多聽聽上一代的女人用多麼充滿智慧的心來維護自己心愛的人⋯⋯

愛的真諦說來難,其實仔細咀嚼,箇中滋味是不難理解的喔!

送給我愛、愛我的你(妳)愛的存款是維護感情不二法門喔!

arrow
arrow

    露西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