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遇上了一位為你瘋狂的人

你,會為他放棄一切,如同飛蛾撲火般往前衝去嗎?

真是一個值得考驗人性的好問題

什麼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因爲經濟?因為需要?還是因為性?

你說,你遇上了一個令你感動的人

一個為你癲狂的女人

她如同火、如同陽光一般熱情,點亮了你的人生

在你過去失敗的感情世界,

她猶如一盞明燈剎那間,

點亮你過去不堪且灰暗的歲月

但你們卻是忽近忽遠的距離⋯⋯

忽近因為網路的發達

忽遠因為現實的距離

但,愛卻使你們連結

不因為語言、不因為文化

因為愛使你們漸漸瞭解、理解彼此

哇嗚,我無法理解,更無法想像這樣的愛

至少,至少,在我的世界裡,是無法發生的

它,卻將活脫脫地出現在你的人生

恭喜你,在你即將邁入5近6的年齡,

你遇上了令你醉心的女人

恭喜你,也祝福你,

好好享受、把握人生、把握真愛、也包括珍愛

有一天,我在紐約的小黃中發現近或半百歲月的流逝,忽然間掉下眼淚,也想起了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只想跟你分享,好好珍惜著眼下的幸福

我,只想跟你分享,好好享受屬於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露西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