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小姐愛文字篇)#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上週從上海回台灣時,在機上瞄到了一部電影的有趣片名,令我印象深刻,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令人會心一笑的一句話,道盡愛情沒什麼道理!


或許你會說,哎呀,這瘋狂的愛情只有年輕時代才會如此,但對愛情永遠保持不放棄的我而言,反倒不認為這瘋狂的小事,看似簡單卻又讓人無論你是幾歲的人,當愛了就愛了,何需在乎面子不面子問題?


前段時間,我的一位朋友的好姐妹終於肯敞開心房戀愛,這女孩剛開始從對愛情的不確定性及不安全感,直到男方肯定了彼此的感情,也徹底溶化了兩位女孩的心,墜入愛河,我朋友形容說:「她被蜜糖淹沒了」😱😱😱😱當下的我實在努力揣測著她的心肯定每天都像陽光在她的身旁,直到上星期,這好姐妹來找我的朋友時,居然潸然淚下,沒多說什麼,從她的表情看見了她失落的心,並淡淡地說,結束了,原因?不知道,她不願去用愛情騙子來形容這段感情,但卻從她的淚中彷彿看到她的無奈與遺憾⋯⋯


我的朋友不斷安撫她,並說了許多我聽了都快笑翻的假設:「對方是不是像韓劇一樣落到哪個世代?還是,還是他出了什麼事情?還是?⋯⋯⋯⋯」一連串的還是,只為了讓好姐妹好過些,她繼續說,再不然,妳 想對他說什麼,別憋在心裡,就寫給對方吧,至少努力過!」


前兩天趁父親有家人陪伴時,我去染了個勁爆髮型,忍不住再追問我的朋友,結果?


「結果就是沒結果,但她努力過了,放下了」我的朋友回應我,是吧,至少,努力過了,愛過了,可不是?我笑笑地想起那部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哎呀,真教人上心頭呀!


你曾為愛瘋狂過嗎?如果你反問我,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你:「當然」,因為這就是愛情吧!❤️❤️人生,能給愛、能被愛過就是幸福,嗯?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努力愛過

#曾經擁有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