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小姐愛文字篇)#看見美好

小時候我最耳熟能詳的一首經典歌曲就是「快樂地向前走」,讓我想起在生命的旅途中,你永遠無法預測下一秒,一轉身,你,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事、物?無論工作、無論生活,無論你將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每一天,當你起床的剎那,那未知的世界就開始為你預備著迎接嶄新的一天

姐妹們最常聊起自己的家庭、婚姻、感情經歷,當然有道是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其實就因為是信任,就因為是契合,所以願意敞開心胸地彼此暢所欲言。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有一位超美麗有氣質的大姐姐,這一生為了家,為了孩子,為了先生,卻自從產後憂鬱症的緣故,開始有了傷害自己的行為,但這一路上卻將先生、孩子們打理的非常好,而自己的身材卻因此開始走鐘,不再是從前那位愛美的她,反之是騙體傷痕,讓身旁的朋友們既心疼又難過。

直到有一天因為一個事件的改變,我開始教她有關顏色學的部份,教導她開始學習搭配屬於自己的風格,就這樣,陪著他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格,找回屬於她身上的自信

你曾偶爾在雨後天晴時看見一道美麗的彩虹嗎?

那ㄧ輪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繽紛之美,彷彿訴說生命的力量,而我們也因著不同穿搭,因著世上所有大自然的顏色,看見奇異世界。

其實生活的改變就是那麼簡單,一個轉身,身旁的一朵小花,一隻麻雀都有造物主奇妙作為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與你分享,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向前走,一起看見生命的美好😊😊😊

#看見美好

#不要憂愁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雨後的彩虹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