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的社會型態,無論年紀從輕到成熟,似乎性,在戀愛中,成了不是必要,而是首要#感觀條件


常在男人圈裡聽到,見到某個女人的剎那間,他就知道他與她的關係很快會發生超友誼⋯⋯⋯


這樣的理論,我一直在想,到底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是男人太有自信搞定女人?抑或是女人笨到以為性=愛?


我不是當事人,無法深入理解箇中原故,但,我唯一可以理解及想像的是: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偶爾的擦槍走火,最終傷的卻是女人


是嗎?至少,我天真的認為女人都是單純而單純的以為美好,不同於男人的思維


在愛情的世界裡,最怕的就是感覺對了,就一頭栽進漩渦裡,孰不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張狂、不求己處⋯⋯⋯


很難吧,嗯,我想,所以至終,我始終保持獨身,因爲激情容易,恆久無私地愛一個人,真的,不易⋯⋯⋯


愛,不是嘴裡說說,愛,是出於付出、真心⋯⋯⋯


喜歡Kitty 貓的露西小姐,今晚逛了專門店,看見一個可愛、充滿愛與熱情的20出頭男生,精心挑選女友的生日禮物,著實令一旁的我感動不已,自討沒趣的露西小姐一邊雞婆地說「啊⋯⋯買這麼多,你這豈不是在寵壞別人的老婆?」


但看見年輕男孩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心,因為,在那個熱戀的片刻,就是真愛⋯⋯(我真是頓時成為雞婆的大嬸規勸著男主角的無趣大嬸)


或許,或許性和愛,不那麼狹隘,但,我不是保守,只是想與你分享,真愛一個人,無論男女,就該給彼此當「交朋友的權利⋯⋯」,多ㄧ些的認識,哪怕是6個月~三年,因為我始終無法接受性等於愛⋯⋯⋯⋯

你說呢?

#真愛

#愛不等於性

#交往的藝術

#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